Felicia-yi

目前磕的,尊多/all藏/all虎/亮超懿/aph杂食,墙头众多,婉拒🦐龟毛,谢谢

前两天突然点进来突然提醒我有人给了打赏,感觉很震惊所以上来说一下。

首先谢谢打赏的朋友,感觉像是收到了很棒的肯定。其次我还是要说一声,写破局那篇文的时候一开始就只是在圆我自己的一个遗憾,放在网络上有这么多朋友看并且收到评论红心都是意外之喜。

收到这个通知的时候我很震惊,同时也觉得有点惶恐,因为就我现在这个更文速率来看,这个钱我拿着有点不安心(⋟﹏⋞)。

但还是谢谢打赏的朋友。

以及已经是免费的文啦,就不用花钱给我打赏啦,留着钱给自己买点吃的喝的或者去看点别的不香嘛。

如果真的要靠写文赚钱的话我会去jj申请签约的(喂!)

希望大家看的开心,以及不用在这里给我花钱哦。

P.S.五月应该至少还有一更的,我写一半了但最近太忙一直没有怎么完善。工作太忙了更新极为不稳定,但是会好好写。

谢谢!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Felicia-yi | Powered by LOFTER